双鸭山市领导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超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2017-09-07 12:48:17
分享

东北网9月7日讯 9月5日,双鸭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辉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岭东区长胜乡团山村和东湖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在团山村,王辉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分析问题,指明工作方向。他说,当前农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提升农村文明。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吃透上级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脱贫攻坚计划,稳扎稳打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深入群众,了解实情,担当作为,把精准扶贫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结合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选准致富项目,确保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切实保障其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等方面的基本需求,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东湖社区,王辉要求,社区党组织要不断扩大党组织和党工作的覆盖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踏实做事,坚持原则,为民服务,建设团结务实、想事干事的基层党组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