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馆的海狮“要二胎”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9 09:11:09
分享

哈尔滨极地馆的海狮“要二胎”啦!

哈尔滨极地馆的海狮“要二胎”啦!

哈尔滨极地馆的海狮“要二胎”啦!

二胎政策放开,很多人都选择再生一个,哈尔滨极地馆的海狮也来凑热闹,眼看海狮大宝贝马上满周岁,海狮夫妇比利和德贝又张罗着“要二胎”呢!

自从确定海狮德贝怀孕以来,她和海狮爸爸比利就分开居住。海狮大宝贝断奶后,妈妈德贝终于可以离开育婴房,驯养师说,一打开从育婴房通往表演场的大门,德贝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来,跑到比利的身边,夫妇俩相互对吼,“倾诉衷肠”。

最近正值海狮的繁育季,驯养师发现两只海狮更加亲密,除了常常对吼唱歌,还喜欢在水里追逐玩耍,看来,这两口子是准备要“二胎”了。

为了更好的帮助海狮德贝恢复体力,驯养师还为它量身定制了一套健身计划,除了它最擅长的游泳,还安排了一些基础行为训练。此外,驯养师在妈妈德贝的饮食上做了调整,制订了专属营养餐——除了多春鱼,还增加了马哈鱼、青鱼和鱿鱼,在保证热量摄入的同时,增加钙和维生素等营养的补充。

热恋中的海狮夫妇,同台表演时更加心有灵犀,浪漫亲亲、旋转托马斯、水中速游,动作同步、连贯而且一气呵成,超级有默契。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