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09:09:36
分享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盛大启幕

8月13日,都市丽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组委会、特邀嘉宾、媒体记者、参赛选手代表等约100人莅临大会。

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作为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的承办方,黑龙江川穹传媒将通过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北方女性特有的爽朗大气与成熟魅力。随着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赛区选拔赛的序幕也正式拉开了,在随后的近1个月的时间里,承办单位将在冰城,向全国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美丽赛事。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中旬结束,产生的三甲选手,将代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进而将冰城之美推向全球。

传递美丽,铸造经典。当天,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东北赛区季军,全国十五强,第66届世界小姐黑龙江赛区亚军以及本届黑龙江赛区参赛种子选手倾情助阵,共同见证了第67界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的美丽开启。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盛大启幕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创办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大赛。最初是为宣传英国旅游而设立的一项女性选拔大赛,后来被英国新闻界称之为世界小姐 ( Miss World )。

自1951年至2016年,世界小姐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66届,赛事覆盖110多个国家,发展成为了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拥有同样影响力的全球年度文化盛事。

“中国小姐大赛”,即“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品牌美誉度最好的第一选美大赛。其赛事品牌、赛事水准代表着中国目前的选美行业和水平,截止2017年,在中国已有14位中国小姐产生,其中,更是诞生了张梓琳、于文霞两位世界小姐。

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黑龙江赛区盛大启幕

世界小姐大赛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即“有意义之美(Beauty With A Purpose)”。世界小姐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希望通过赛事活动,使世界小姐这个平台成为交流和传播的机制,将和平、友谊和爱通过各国选手和观众一年一年地传播并发扬光大。世界小姐大赛获奖者中,不乏后来积极从事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爱心使者,身为世界小姐她们具有相当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目前为止,由世界小姐组织所募集到的善款总额达到25亿美元。世界小姐大赛还通过为获胜者提供奖学金等方式,鼓励女性争取学习机会,掌握科学知识,为年轻女性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