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行人被撞 冰城特警撑伞温暖救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1 07:14:05
分享

雨天行人被撞 冰城特警撑伞温暖救助

8月8日早7时05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四大队特警在道外区武源街和宏图街交口执勤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卡罗拉轿车将一行人撞伤倒地。特警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中队长李冰拨打120和122急救和救援电话,副中队长孙亮带领民警赵宇光疏散围观群众,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防止交通拥堵和对行人造成二次伤害。

因当时天正下雨,在等待交警和救护车到来前,巡逻特警轮流为伤者撑起雨伞,并用自己的背包垫在伤者身后,防止伤者着凉,同时中队长李冰分别向肇事司机和伤者询问了情况。

据了解,肇事司机程某某早上送女友上班,由于着急,天还下着雨,因躲避不及时发生了交通事故。15分钟后救护车与交警赶到了现场,巡逻特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将情况通报交警,现场交接完毕后返回岗位。

巡逻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雨天地面湿滑,视线较差,驾驶员要尽量减速慢行,注意瞭望,尤其在行人较多的路口或路段应当礼让行人,文明出行,确保交通安全。(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