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齐齐哈尔赛区拉开战幕

作者:马磊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8-07 15:57:05
分享

东北网8月7日讯 8月5日,齐齐哈尔大学西区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到处充溢着喇叭声、助威声以及球迷们喜悦兴奋的笑声。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北一区齐齐哈尔赛区在这里隆重开赛。

副市长姚卿在致辞时说,多年来,齐齐哈尔立足现有资源优势,深入落实国家、省全民健身战略和发展足球运动的号召,大力普及足球运动,通过竞技体育的品牌效应和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助推全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这次比赛由齐齐哈尔市承办,是中国足协、省足协对我们的信任,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我们将积极、周到、热情、安全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精彩的足球操表演以及冲上云霄的七彩烟花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而观众席上的场面更是壮观,鹤城球迷组织的龙腾拉拉队,哈尔滨的“射门”、“战斗”、“一生和球”等球迷助威团,还有著名的“维京战吼”,让看台上自始至终都欢声雷动,鼓角争鸣,好不热闹。

比赛开始,齐齐哈尔市中建商砼队的队员们怀揣着家乡的期盼,在场上作风顽强,最后不负众望,以3比0轻取沈阳君辉队,赢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在另一小组的首场比赛中,赤峰红山郡队以2比1挫败大庆帅通队。在6日的比赛中,延边北国队3比0轻取大庆帅通;通辽蓝奥0比0战平沈阳君辉。

7日,齐齐哈尔市中建商砼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内蒙古通辽蓝奥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