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松北区供热管线过江工程施工 将改变太阳岛风景区内燃煤污染现状

作者:张隽珊 来源:东北网
2017-08-01 18:59:16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张隽珊)1日,记者从哈市松北区获悉,以两艘江底采砂船投入作业为标志,供热管线过江工程施工正式开始。供热管线建成后,将彻底结束太阳岛风景区内烟囱污染环境的历史。

记者了解到,太阳岛风景区取消燃煤锅炉是国家环保督察重点督办事项。为了保证该片区的供热安全,响应政府环保要求,改变太阳岛风景区内燃煤污染的现状,供热管线过江工程势在必行。

据悉,该项目过江段约500米,预计40天完工。松北区城建局相关领导表示,该项目是松北区首次涉及供热管线过江施工,供热管线建成后,将彻底结束太阳岛风景区内烟囱污染环境的历史,与太阳岛湿地风景区的绿色、生态、和谐则更为相衬。按照区委、区政府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哈尔滨新区城区环境的要求,供热工程建设将步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今后将逐步提升集中供热的辐射范围,努力结合环保方面的要求,配套供热管线施工和改造,推进松北区供热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