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依兰县委开展领导干部学党课专题活动

作者:胡春风 迟亦达 来源:东北网
2017-08-01 17:32:26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胡春风 记者 迟亦达)近日,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结合在中央党校2个月的学习收获,联系依兰实际,以《坚定信念跟党走 同心同德谋振兴》为题,从时刻争做对党忠诚的领导干部、时刻争做个人干净的领导干部、时刻争做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引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哈尔滨市依兰县委开展领导干部学党课专题活动

哈尔滨市依兰县委开展领导干部学党课专题活动。

会上,依兰县委书记尹承云表示,时刻争做对党忠诚的领导干部,时刻争做个人干净的领导干部,时刻争做敢于担当的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关键在于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要不断锤炼自身党性,筑牢忠诚意识、增强干事本领,要武装思想、坚定信念,站稳立场、保持定力,明确底线、严守纪律,将对党忠诚烙进骨子里,融入血液里。为官者要做到“一袭白衣,片尘不染”。领导干部要做到个人干净、清正廉洁,就应该摒弃不良习惯和不良作风,以自身的优良作风带民风促社风,构筑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担当就是尽责,作为领导干部必须要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以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助推县域发展。

通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