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教育局干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作者:张璐 来源:东北网
2017-08-01 16:48:06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张璐) 为庆祝建军90周年,近日,哈尔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哈尔滨飞行学院第二训练旅开展慰问子弟兵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哈尔滨市教育局干部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哈尔滨市教育局与共建部队座谈。

在共建共育座谈会中,哈尔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对该旅17年来全力支持哈尔滨市中考命题工作、为军民共建共育作出突出贡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该旅官兵对哈尔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部队官兵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诠释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崇高情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坚定信念,严格标准,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尔滨市教育局的工作,共同为促进哈尔滨市双拥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八一”前夕,哈尔滨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积极行动,分别走访慰问了共建部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