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0周年 哈尔滨文化公园志愿者唱响军民鱼水情

作者:孙英鑫 来源:东北网
2017-08-01 16:24:01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 (记者 孙英鑫) 1日下午,由全国道德委哈尔滨志愿者服务团与哈尔滨文化公园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哈尔滨文化公园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公园举行,军民共建单位40多位军人代表观看了演出。

庆祝建军90周年 哈尔滨文化公园志愿者唱响军民鱼水情

志愿者唱响军民鱼水情。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整场演出通过军乐团雄壮有力的军乐演奏、精彩的传奇口哨、优美的歌曲演唱、多姿多彩的舞蹈、时装表演等文艺节目,歌颂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在浴血奋战中夺取胜利的光荣历史和军民鱼水深情。据了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哈尔滨文化公园专门开辟了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的大舞台,通过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志愿者专场文艺演出,让人们共同分享文化志愿服务的优秀成果,传播龙江正能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