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招聘来啦 大庆市在家门口196个好岗位等你来

作者:张传平 来源:大庆网
2017-08-01 11:24:27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 好工作来啦,都在家门口,全是好单位。东北石油大学、高新区法院、油田内部选调,196个好工作,还等啥,赶快上网报名吧。

东北石油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人,具有所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或专业技能,教师岗位原则上要求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一致或相关。报名时间为7月25日9时至9月26日12时。登录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报名,被录用在教师岗位的博士研究生将享受国家和黑龙江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学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相应待遇。

高新区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及司法警察招聘10人,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法学和中文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聘任制司法警察性别限男性,通过司法考试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被聘人员与大庆高新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登录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报名截至8月6日。

大庆油田公司内部选调142名相关专业毕业生。结合采油工程研究院、勘探开发研究院、油田建设设计研究院工作需要,拟在油田公司范围内为以上三家单位选调相关专业毕业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登录大庆油田人才交流工作平台,网上报名时间截至8月6日,现场报名为8月7日至8月8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