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100亿元

作者:王雅萍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2017-08-01 09:35:55
分享

东北网8月1日讯 2017年是实施住房公积金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25周年。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100亿元大关。

据介绍,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25周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监督指导和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牡丹江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达5000余户,缴存职工近30万人,通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圆住房梦的缴存职工家庭达到34826个。

与此同时,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8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及市区办事处与市产权处信息系统实现联网和数据共享,缴存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时实现“一站式、即时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升级“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体验,也进一步加强了对使用虚假手续“骗提骗贷”的风险防范能力,为逐步实现“互联网+公积金”覆盖服务全过程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