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边检站优化通关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纪实

作者:刘松 孙晓锐 来源:东北网
2017-07-31 22:25:04
分享

东北网7月31日讯(刘松 记者 孙晓锐)一条江,绵亘蜿蜒,情牵中俄两岸;一座城,万国商埠,喜迎八方宾朋。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黑河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

黑河边检站优化通关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纪实

边检官兵服务俄罗斯旅客。 刘松 摄

黑河边检站优化通关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纪实

边检官兵为外籍旅客提供优质通关服务。刘松 摄

欧亚之窗启新篇,驻守国门领航人。无论白天黑夜,还是风雪骄阳,只要有船舶出入港,只要有旅客出入境,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总是第一个迎接、最后一个送离。

近年来,黑河边防检查站时不我待,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对俄合作发展战略,不断强化“通关环境就是投资环境”、“边检工作也要出生产力”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口岸优势,准确把握驻地经济发展脉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通关环境,助力中俄丝绸之路换挡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