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爱辉区举行"军民融合唱响和平"主题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作者:汪晓涛 韩玉洁 马勇 张洪波 来源:人民网
2017-07-31 16:53:44
分享

人民网哈尔滨7月31日电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7月30日下午,在黑河一中体育馆,千人唱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群情激昂。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为了庆祝建军90周年,颂扬军人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增进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黑河市爱辉区举办了以“军民融合唱响和平”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武警黑河市森林支队爱辉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2111部队,黑河市边防支队及爱辉区干部群众1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活动中,英武的边防战士表演了情景剧《边防警察的守候》,武警黑河市森林支队爱辉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32111部队及爱辉区各党工委演唱了《请战书》、《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强军战歌》等10余个曲目,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敬意和爱戴。部队战士和爱辉区朗诵爱好者们朗诵了《我是一个兵》、《我是军人的妻》、《军魂浩然》等作品,表达了军人们爱岗、爱业、爱国的高尚情怀。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黑河市爱辉区举行

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了黑河好八连第16任连长张书辉、武警黑河市森林支队爱辉大队杨圣春、通江路派出所孙运鑫、武警黑河支队七中队闫浩,他们保家卫国、服务群众,英勇果敢、无私奉献的事迹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演出展现了军民融合、共筑和平的大情怀,热情讴歌了广大官兵舍小家、为大家,戍守边疆、无悔青春的奉献精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