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彻查烧烤店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作者:王亮 来源:东北网
2017-07-29 13:50:37
分享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王亮)针对夏季气温高热、烧烤店食客数量大的季节性特点,为了加强对辖区内烧烤食品经营行为的规范化管理,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七台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烧烤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烧烤店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者是否严格执行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贮存和使用管理等制度规定;经营场所是否清洁,防蝇、防尘、防鼠设施是否完善;冷藏柜内荤素及生熟是否分开存放;是否存在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还重点检查了餐具消毒情况和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证》情况。

此次检查,加大了对烧烤食品安全的整治力度。该局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执行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出快手、下重拳严格食品安全管理,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