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家庭在大兴安岭一路寻北 高呼明年还来

作者:姜海涛 来源:东北网
2017-07-29 00:02:37
分享

东北网7月28日讯(记者 姜海涛)“明年我们还来!”在中俄亲子行闭幕大会上孩子们高呼。28日,黑龙江夏季八大精品赛事之一的2017年穿越大小兴安岭中俄亲子徒步大会在漠河县北极村落幕。

26日到28日,从大兴安岭的辽阔的松岭区南瓮河湿地--淳朴的塔河县开库康乡--中国最北端漠河县北极村,每天大约11公里的徒步行程,让参加三站的66组中俄家庭回忆无穷、乐在其中。

中俄家庭在大兴安岭一路寻北 高呼明年还来

选手在神州北极广场出发。

中俄家庭在大兴安岭一路寻北 高呼明年还来

选手在黑龙广场出发。

相识结伴 磨炼意志

来自深圳的张学宁带来的不仅有自己上高中的儿子和上初中的女儿,还有他在历次旅行中认识的分别来自湖南和贵州的两个驴友家庭,“知道在黑龙江有这么个活动,我和他们一说,他们就要我帮他们报名。其实我的岳父、岳母也想来,考虑到他们年岁太大才没让他们来”,张学宁说,他此前到过最北的地方是秦皇岛,这次他来到大兴安岭,吸引他的不只是原生态自然风光,“孩子们每天接触到的只是学校里的人和事,这次带他们出来,更主要想让他们开眼界,让他们和来自中俄两国的朋友多多交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