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启动

作者:李加斌 李淑凤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7-07-28 10:52:17
分享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鹤岗市为期4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从7月至10月集中4个月时间,分3个阶段进行。7月全面部署,广泛动员,自查自改阶段;8月至9月深入检查,严格执法,集中整治阶段;9月至10月实地督查,统筹推动,巩固提高阶段。行动涉及全市各县区、各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与政府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严格监管执法情况、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情况。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