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南山区优化服务促项目落地

作者:杨扬 柏长虹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7-07-28 10:52:17
分享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今年以来,鹤岗市南山区采取多种招商方式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优化项目跟踪服务,加大项目包保力度,全力扶持“老字号”企业提档升级。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他们承担省市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7.3亿元,计划投资4.5亿元。目前,兴国煤矿30万吨原煤技改项目、天地聚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丰麟加油加气项目、澳翔植保无人机项目等6个项目陆续投入发改立项、手续申办和开工建设等事项中;兴国煤矿30万吨原煤技改项目各项手续已经办理完成,正在进行技改施工,预计年内完成验收;胜达驾校办公楼建设完成后,正在进行培训场地硬化、绿化;银米滩新型复合微生物肥料项目正在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

南山区委区政府加大扶持力度,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全力扶持重点项目征楠煤化工开展上市融资工作,同时推进了斯达水泵、长安工贸、广新机械等“老字号”企业的提档升级。特别针对停产、半停产的“老字号”企业,在融资、技术升级、政策扶持、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