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绥滨县倾力建设产业项目洼地

作者:贺慧敏 耿向文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7-07-28 10:52:17
分享

黑龙江日报7月28日讯 绥滨县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层次招商和高水平管理,倾力打造产业项目建设洼地效应,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大项目纷至沓来,为拉动全县经济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以招商引资形式入驻黑龙江绥滨经济开发区的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啤酒产销量创历年新高。现已开发出15款不同风味和价位的啤酒产品,并在全省设置了78个经销网点,实现了营销网络市县全覆盖,产品还远销到北京、上海、天津、吉林、大连、乌鲁木齐等地。几年来,绥滨县委县政府通过多方融资收储了237公顷工业用地,进一步完善了经济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增强了承载能力。自2012年开始,先后投资7700余万元对开发区内的道路、排水、供水、电力、电讯、绿化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重点改扩建了松滨大街、渡口路、东环路和振荣街,共计7.5公里、面积11万平方米。现在,经济开发区的土地资源丰富,生产要素齐全,基础设施完善,各项功能凸显,承载能力显著提高,产城同建效果突出。截至目前,绥滨经济开发区已入驻大唐绥滨新能源有限公司、绥滨吉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绥滨盛蕴热电有限公司、黑龙江崧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绥滨县宏兴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绥滨县宏和米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促进县域经济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