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街楼体欧式立面改造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作者:王佳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2017-07-28 09:02:44
分享

东北网7月28日讯 7月26日,记者从中交一航局了解到,继光华街楼体欧式立面改造一期工程后,由该公司承建的立面改造二期工程已于日前开工建设。改造后的光华街楼体立面将呈现典雅的欧式建筑风格,视觉上与牡丹江站站房新建工程、太平路隧道、虹云桥以及光华街楼体欧式立面改造一期工程协调统一,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与形象。

据介绍,随着各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相继投入使用,以及牡丹江站站房新建工程的加速推进,该区域城市面貌正焕然一新。为进一步促进该区域建筑风格协调统一,牡丹江市于近期全面启动了光华街楼体欧式立面改造二期工程,重点对6栋楼进行GRC装饰构建安装、彩钢屋面施工、石材干挂、主体墙面真石漆加工等楼体立面改造,进一步增加楼体立面的欧式造型元素,同时对青年公寓进行亮化施工和牌匾改造施工。目前,施工所需的建筑材料已陆续进场,水电招待所楼体外脚手架已经架设完毕,该栋楼体立面改造分项工程已经陆续展开,立面改造二期整体工程预计将于8月30日前完工。

据了解,光华街楼体欧式立面改造一期工程重点改造了5栋楼体,具体包括规范墙体现有弱强电线缆、GRC装饰构建安装、玻璃幕墙改造、穹顶造型、墙体粉刷、商铺门窗更换,以及踏步台阶整修、牌匾改造、局部一层装饰大理石、楼体亮化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