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风景区上榜全国"十大向游客推荐品牌"

作者:谷鸿翎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2017-07-26 16:15:39
分享

东北网7月26日讯 在日前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上,五大连池风景区荣膺“向游客推荐的全国十大5A景区品牌”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评景区。

本届品牌节首次邀请全国百家5A景区,汇集了国内各类型顶尖5A景区品牌建设、宣传推广、服务提升等方面经验和做法,为全国景区品牌发展汇聚智力。期间举行的“向游客推荐的全国十大5A景区品牌”评选活动中,五大连池风景区榜上有名。 近年来,五大连池风景区围绕旅游树立品牌形象,紧扣“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目标和5A景区建设要求,从品牌建设抓起,已初步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互促互赢。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开启,游客在五大连池风景区可以享受到吃、住、行、娱、购一条龙服务,一个现代化的5A景区正敞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2017年上半年,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人数64.1万人次,同比增长19%;旅游综合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18%;门票收入588万元,同比增长13.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