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树立全域旅游意识 打造全省旅游强市

作者:吴珊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2017-07-14 15:02:44
分享

东北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黑河市召开夏季旅游工作会议,加快全市全域旅游整体发展水平,努力实现旅游工作资源更优化、产品更丰富、产业更发达、市场更活跃、管理更规范。

副市长马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初以来,黑河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凝聚推动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合力,打造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1月至5月,全市共接待旅游者230.1万人次,同比增长19.9%;全市旅游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16.4%。 会议提出,要牢固树立大众旅游时代的全域旅游意识,统筹全局,强化基础,突出特色,区域联合,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更大的格局,谋划推进旅游工作。要完善旅游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加快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步伐,加大旅游招商力度,促进旅游市场开发建设,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谋划精品线路,做好营销推广,针对不同群体加强路线设计,谋划更多旅游产品,做好旅游产品营销,增加游客数量。要强化管理与服务,做好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形成旅游业发展整体合力,努力把黑河打造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和全省旅游强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