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举行"关注食品安全 构建食安城市"大型文艺演出

作者:柳梁财 吴双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2017-07-14 14:26:18
分享

东北网7月14日讯 12日晚,佳木斯外滩广场人头攒动,阵阵掌声和喝彩引得市民将目光聚焦于“关注食品安全,构建食安城市”大型文艺演出现场。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向阳区政府、佳木斯市食安办、佳木斯日报社主办,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活动邀请了环路社区舞蹈团、天富社区艺术团、玉洁舞蹈学校、茜茜东方舞培训机构、神州艺术团、上知教育等多支专业歌舞表演艺术团体参演。活动期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维对上半年向阳区食品抽检情况进行权威发布。

演出期间,食品安全相关问题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增加参与度和趣味性的同时,市民通过抢答加深了对创城和食品安全常识的了解。活动现场,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摆放食品安全展示板、发放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活动共出动车辆25台、执法人员120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