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市民一分钱没花 摇到"粤W88888"车号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14 14:05:06
分享

(原标题:“粤W88888”车牌不用花一分钱?真的!)

广东一市民一分钱没花 摇到

不花1分钱摇到靓号,黄先生很开心。

广州日报云浮讯 一直以来,“33333、66666、77777、88888、99999”这样连续5个相同数字的车牌一般都要经过激烈的拍卖竞争,最后挂在一辆豪车上。最近,云浮市民中传说有人不花一分钱,摇号摇到了“粤W88888”的车牌,这是真的吗?

据悉,2016年12月2日,云浮“粤W66666”的车牌竞拍创下了150万元的云浮车牌价格纪录,成为云浮“最贵铁皮”。该车牌的竞投得主是某位石材老板。本次“粤W88888”的出现,让人也不禁怀疑是高价购买的。

“这个粤W88888的车牌就是我在车管所通过‘50选1’摇号摇出来的,没花一分钱。”昨天,记者在云浮城区找到了黄先生和他那辆“粤W88888”的日产轿车。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6月26日在车管所为自己的车摇号的,当工作人员告诉他摇出“88888”的靓号时,他都惊呆了。

“太惊喜了,以前这样的车牌只有在拍卖会上才能拿到,一般只有在豪车上才能见到。现在改革选号方式,让我们老百姓不花钱也可用到这种靓车牌。”黄先生激动地说。这些天,他开车到哪里都会引起人们拍照,不少亲朋好友知道后都会送来祝福。

“车牌号比车都值钱……”不少市民喜欢在他车边一边围观拍照,一边表达羡慕之情。市民李先生笑着说,改革后,天价车牌也能“下嫁”平民车了,怎么看心里都觉得舒服、公平。

据介绍,这次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后推出网上选号、“20~50选1”、置换车辆可保留原车号牌等服务新举措,所有号牌资源全部向社会公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