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多部门联合整治工程车运输秩序

作者:陈兆伟 朱曼琪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2017-07-14 13:53:01
分享

东北网7月14日讯 5月以来,佳木斯市交警支队与多部门联合共同开展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车、商砼车、散装建材运输车、散装货物运输车运输秩序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城市工程车辆秩序,有效遏制违法行为。

联合下发整治公告,通过确定整治区域,重点对未按规定安装使用号牌、无放大号、超载、非法改装、遗洒载运物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违法行为采取叠加处置措施,保障整治实效性。强化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小组对全市33家在建工程项目、10家砂石企业、6家商砼企业、7家建筑垃圾处置公司,逐一走访下发整治公告,告知此次联合执法的目的、意义、具体要求,使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的管理相对人对管理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加大执法力度,专项组采取7+2+1的管理模式,截至目前,对180余台建筑垃圾处置、散装建材运输车辆存在轻微违法、违规行为的进行口头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对违法、违规行为严重,安全标志不全,非法改装的6台运输车辆进行行政处罚,共罚款2700余元。

通过近期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有效遏制工程运输车辆超高、超载、非法改装、遗洒等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