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3 08:44:02
分享
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7月1日,盛夏时节,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龙江中小企业总部基地成功举行。

当前,随着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理念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哈尔滨市的健康管理事业也在蓬勃发展,如何推动和引导健康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和运营、维护产业整体利益,如何方便同行们交流以达共赢,如何使得行业与政府部门更便捷地沟通,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因此,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的成立也显得十分必要。

据介绍,在哈尔滨市民政局的直接指导下,发起协会的组织者们经过长达半年的策划、发动和组织工作,现发展单位会员100多个,个人会员100余人,范围包括全市主要医疗、医药产业及相关产业领域等的企业单位和人员。哈尔滨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田剑英,部分省市行业协会、商会的负责人以及哈尔滨市健康管理协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员代表、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常务理事等职务,并推选黑龙江省巨鹰集团董事长杨昌仁为本届大会的名誉会长。

新任会长孟广辉在大会就职演说中表示,愿与协会的同仁共同努力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为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探索健康事业发展新途径;三是要积极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努力提高本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健康管理能力;四是要认真履行服务职能,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五是要遵章守纪,加强协会的制度建设;六是要加强协会内部和会员的管理,推进协会的自身建设。

杨昌仁会长在大会发言中指出,当今社会,健康已成为每个家庭、每个人最关心的事情,如何保证健康地生活已成为人们探索最多的话题。健康管理关系到社会上的每个家庭、每个人,这是一个方兴未艾的事业、一个造福积德的事业、也是一个大家共同关心的好事,为此成立的健康管理协会就更应当办好,相信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章程所确定的目标和使命,让更多的人更加的健康和快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