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17054名考生将迎战中考

作者:隋文超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2017-06-22 09:24:47
分享

东北网6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召开的2017年初中毕业学业升学考试考务培训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有17054名考生报名参加6月25日至27日进行的初中毕业学业升学考试。有13912名初二考生报名参加6月27日下午进行的生物、地理结业考试。

据悉,全市报名参加中考的初三考生有17054人,比去年增加342人,其中报考高职高师(中专中师)248人,比去年增加43人。报名参加初二生物、地理结业考试的有13912人,比去年减少3880人。其中,市区初三考生整体报名6552人,比去年减少91人;初二生物、地理考试报名4748人,比去年减少2003人。

今年市区将安排8个标准化考点。初三220个考场,初二159个考场。考点分别在市第四中学、市第五中学、市第九中学、市实验中学、市第十一中学、市第十四中学、市第十六中学、市第二十一中学。

另外,今年经审查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共有441人,占报名人数的6.73%,其中多数为少数民族。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名单已在学校和教育信息网上进行了公示。

近日,市公安、城管、环保、无委会等市招委会成员单位已对2017年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疏导、考场周边环境治理和防范利用无线电工具作弊等进行综合治理,确保考生顺利应考。招考部门提醒,目前,市区部分路段正在进行改造,请考生和家长准确掌握考试时间,充分考虑交通情况,安排好出行计划和路线,防止迟到或者误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