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食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8 14:12:43
分享

2017年6月16日上午9时,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农委,中国食品安全报,网易黑龙江及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与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在华旗饭店举行了中国绿色食品(哈尔滨)国际博览城签约仪式,道外区区长刘晶、副区长王绍臣代表道外区政府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哈尔滨市道外区打造全国最大的绿色食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平台

绿博城项目位于哈尔滨华南城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2.3亿元,将打造成国内最大的绿色食品线上线下展示交易平台。一期单体建筑6万平方米,居全国之首。项目集农产品质量检测、绿色食品认证、有机产品展览展示、线上线下交易、黑土农耕文化传播等功能于一体,立足龙江,辐射东北亚,将成为东北亚地区巨无霸式绿色有机食品展示推介中心、采购对接中心、电商交易中心、物流集散中心、旅游购物中心。合作各方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展现龙江农耕文化及黑土文化,打造龙江绿色食品交易平台,加快龙江食品走向全国的步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