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推进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

作者:杨诚铭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6-14 10:42:34
分享

东北网6月14日讯 13日下午,记者从齐齐哈尔市回迁安置、不动产权证办理及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全省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齐齐哈尔市正式下发了《齐齐哈尔市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实施方案》。

副市长黄宇出席会议。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实施方案》以属地管理,政府主导;实事求是,分类施策;民生优先,利于群众;依法依归,维护公平为原则;要求全市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法律、行政、经济、市场手段综合施策,把推进回迁安置和不动产权证办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日程,实行专班推进、精细化管理,消除存量,切实解决遗留问题,确保回迁居民得到妥善安置,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按《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将统一对辖区内逾期未回迁安置和未办理不动产权证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准确核实确认有关情况;并根据排查出的问题,逐项提出解决办法,按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台账和项目清单,确保征收项目早净地,净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进户,进户项目早办证。

另外,《实施方案》还对任务目标和推进措施做出了详细规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