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交通系统职工开展专业技能比武大赛 弘扬“工匠精神” 增强技能水平

作者:石璐 李静平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2017-06-14 10:05:13
分享

牡丹江市交通系统职工开展专业技能比武大赛 弘扬“工匠精神” 增强技能水平

养路工人正进行技术比赛。

东北网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全体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6月13日,在省第二十四届“6.19”养路员工节即将到来之际,牡丹江市交通局组织全市系统内职工开展了专业技能比武大赛。

当天8时20分,记者来到军马场看到,军马场上一辆载着乘客的公交车辆突然“起火”,驾驶员反应迅速,及时处理,有效“保障”了乘客的安全。公交驾驶员的专业技能大赛以一场模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拉开序幕,并以此进行了坡路起车、站台停车、通过连续障碍、倒车入库、靶向停车等七项技能操作比赛项目。

随后,记者来到海浪路海浪村口看到,当天来自市站、海林、宁安、林口、穆棱、东宁公路养护站的24名养路员工正在进行公路行业补坑槽技术比赛。此外,为了迎接省第二十四届“6.19”养路员工节日,省交通厅、省公路局相关领导来到比赛现场,并慰问了养路员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