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执勤交警变身“修车工” 小两口想给他点个赞

作者:颜鹏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2017-06-14 09:50:37
分享

东北网6月14日讯 “真是非常感谢那位交警帮我们换轮胎,如果不是遇到交警,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6月13日上午,牡丹江市民许女士反映,昨天她的车行驶到西三条路牡丹街时,发现车胎被扎,幸亏一名热心的交警帮忙换胎,她要为这位交警点赞。

许女士介绍说,12日早晨8点,正值道路通行早高峰期间,她和爱人驱车行驶至西三条路长安街与牡丹街之间道东侧时,发现车辆的左后轮胎没有气了,二人便立即停车查看。“当时就感觉车行驶时伴有‘咯噔咯噔’的声,一看轮胎没气了。”许女士说,她打开双闪下了车,准备给轮胎充气,但充气泵坏了,怎么也充不进去气。正当二人不知如何处理时,在此执勤的交警向他们走来,了解情况后,在确定车辆有备胎的情况下,该交警立即主动帮忙换轮胎。搬备胎、升千斤顶、卸轮胎、换轮胎……在该交警的协助下,十分钟后,轮胎终于换好了。许女士和爱人不断地说着感谢的话,并询问其姓名,但该交警什么也没说便回到岗位上执勤了。

6月13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这名热心助人又换胎利落的交警是西安交警大队平安中队的协警徐振洪,“当时正是早高峰,看到她车的轮胎扎了,便去帮忙了,没啥表扬的。”徐振洪说,不论是谁,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帮忙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