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乡”啤酒强势回归鹤城人得尝老滋味 让鹤城老字号重放异彩

作者:于海洋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6-14 10:53:12
分享

东北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上午10时58分,“鹤乡”啤酒经销处门前人头攒动,鞭炮齐鸣。开业典礼的举行,意味着消失了6年的“鹤乡”啤酒强势回归,将再次出现在鹤城人的餐桌上。

习近平总书记来黑龙江视察时曾提出要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这已经成为龙江大地发展经济的主旋律。“鹤乡”这个大家熟悉的啤酒品牌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可谓是齐市啤酒行业中的翘楚,是齐齐哈尔啤酒厂几代人,几十年精心培育的品牌,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鹤乡”这个品牌风生水起。但在2010年之后,因啤酒企业整合,“鹤乡”这个品牌在人们的视野和餐桌上消失了。如今,齐齐哈尔菲雪饮品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创新发展,承担起发扬鹤城老字号产品的重担,把“鹤乡”重新崛起之梦视为己任,希望通过对这份责任的坚守,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把“鹤乡”这个品牌越做越大,越做越响。

齐齐哈尔市菲雪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佟政介绍说,在“鹤乡”消失的6年里,菲雪饮品有限公司一直都想着如何找回,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2016年将“鹤乡”这个品牌拿回,取得品牌的经营权。现如今的“鹤乡”啤酒依旧坚持传统啤酒的制造工艺,利用优质麦芽、百年酵母,细心调配,无论是从投料还是到最后的灌装均严格把关,让啤酒无论从麦芽纯度,还是口感上,均回归原始,唤醒鹤城人对于老品牌啤酒的感情。

“由于刚刚回归,我们前期投放市场的啤酒共准备了300吨,共计60000瓶,以后随着百姓的认可,将逐渐扩大产量。在投放市场前,我们也做过市场调研,百姓反馈也都很好,说得最多的就是‘这是原来的口感,还是当初的味道’。正因为百姓的认可,更增添了我们将家乡老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对于“鹤乡”啤酒再度回归市场,菲雪饮品有限公司上下信心满满,也将用最优质的产品,回馈鹤城百姓。

据了解,鹤乡啤酒自1963年创立品牌至今,经历了历史的变迁,文化的沉淀,市场定位中高端啤酒,曾年销售1万余吨。如今强势回归,定会在鹤城啤酒市场大有作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