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委党校2017年上半年主体班开学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2017-06-14 11:00:44
分享

东北网6月14日讯 1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委党校2017年上半年主体班开学式举行。

市领导崔培元、王爱民出席开学式。

开学式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民主持。

在开学式上,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崔培元作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专题报告。重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两个方面问题展开论述。他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是全党的重大任务;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严肃的党内生活,是解决党内自身问题的重要途径。

崔培元强调,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领导干部要勤学真信,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要遵章守纪,做严明政治纪律的表率;要善思笃行,做坚持党的制度的表率;持标慎选,做正确选人用人的表率;要常磨善用,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表率;要慎独慎微,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崔培元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篇大文章,要做到固本培元,激浊扬清,要以上率下,同时立足新的实际,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本期主体班培训,自6月13日至7月13日,开设了两个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两个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课程设置分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改革创新与地方发展等单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