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道外区第七届湿地节暨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08:35:57
分享

2017年6月10日上午,由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道外区第七届湿地节暨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在道外区滨江湿地风景区隆重开幕。道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福鹏及区文体局、民主镇、团结镇、巨源镇、永源镇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福鹏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开幕式上,道外区为市民和游客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由巨源镇的200余名村民组成的秧歌表演,拉开了帷幕。从大庆市来到哈尔滨的获得央视春晚节目奖的20余名演员们为大家奉献了开场舞《鼓动天地》。由王吉春等10余名演员带来的《非洲鼓和非洲舞蹈》让游客们领略了异地风情。尤其是村民们自编自演的《吉特巴集体舞》,更是让美丽乡村的氛围越来越浓。

据了解“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道外区第七届湿地节暨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历时4个月,期间举办美食节、民俗节、旅游产品推介会、道台府摄影展、滨江湿地油伞节,乡村文化艺术节、社区文化艺术节、广场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活动对展示道外城区风采,推动道外乃至哈尔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