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博览会“俄品多”将给冰城人民带来好口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08:35:57
分享

近年来,中俄关系发展迅速,其中农业成为中俄之间合作的重要领域。而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下,中俄之间的绿色食品合作逐渐兴起,“美味生意”正成为中俄合作的新热点。

在即将召开的中俄博览会上,“俄品多”被组委会常设为“俄罗斯食品专馆”,此馆,将为我们冰城人民带来好口福。

黑龙江俄品多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伟告诉记者,中俄博览会期间,食品专馆将为我们消费者准备了俄罗斯巧克力、饼干、面包、伏特加、起泡酒、冰淇淋等美食免费试吃,一场丰盛的美食派对就等您来。

“随着中国民众生活条件的改善,大家对优质产品的需求逐渐增加。而俄罗斯的农产品在质优的同时价格也不贵,我们的消费者非常欢迎。” 俞伟说。

此外,在中俄博览会期间,“俄品多”还将搭建中俄食品对接平台,目前,有很多俄方厂商意愿非常强烈,一旦确定深入合作后,还需要通过我们“俄品多”的电商平台,来完成信息沟通、物流运输、款项结算等流程。以此来聚拢更多参与中俄绿色食品贸易的两国中小企业。

据了解,“俄品多”已经在“天猫”、“京东”开设了旗舰店,作为我省中俄跨境电商重点企业,期待中俄博览会的精彩亮相。(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