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作者:王秀环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7-06-02 13:32:50
分享

东北网6月2日讯 为隆重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以爱国卫生运动的新发展推进健康伊春建设,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市爱卫办联合伊春区、乌马河区、翠峦区、友好区及疾控、环保、食品药品等19个爱卫成员部门和单位,开展了伊春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世界无烟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和“无烟——健康——发展”。通过设立宣传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健康处方,开展现场咨询和义诊等活动,回顾我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开展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全市人民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建设美丽家园,提高市民的整体健康水平,为推动我市加快绿色化转型发展、实现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目标打下健康基础。 宣传活动结束后,市医院和市五院的医务人员还深入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展台20个、宣传展板35块,发放宣传单3万份、宣传册200本、宣传画300张、健康处方230张,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60人次,义诊230人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