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太平路隧道正式通车

作者:孙鲁宁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2017-06-02 09:26:53
分享

牡丹江太平路隧道正式通车

东北网6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太平路下穿后续工程在完成了隧道内外的全部施工项目后竣工通车,整个太平路隧道于6月1日早6时全线开通。

14时,记者在太平路景福街口看到,隧道内干净整洁、灯火通明,一辆辆车在交通信号的指挥下平稳驶入隧道,极大地分流了经虹云桥往来于城区间的车流。

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平路下穿后续工程于2017年4月12日开工,工程包括隧道口的栏杆安装、装饰,隧道内光感、烟感、温感等设备的进一步调试, 以及完善隧道内逃生通道等设施施工项目。因施工时间紧、工程任务重,施工方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施工方式,终于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努力 下,仅用50天便完成了全部施工项目,整个太平路隧道于6月1日正式开通。

据了解,太平路下穿工程全长1.28千米,下穿段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这一城市中轴线的打通极大畅通了城市南北交通,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拉开城市框架,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助力牡丹江进入“高铁时代”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