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美丽哈尔滨﹒全国文明城市行”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08:44:26
分享

6月1日,网络媒体“美丽哈尔滨﹒全国文明城市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哈尔滨启动。

包括中国日报网、人民网、东北网在内的22家网络媒体将围绕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核心价值观建设、综合治理、软环境建设、市民创城热情、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方面内容,到哈市各区及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城管局、教育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实地采访报道,着力宣传报道哈尔滨在“建设三个城市”(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取得的新成就,提升城市凝聚力、人文魅力、发展活力、城市辐射力取得的新进展。

活动首日,各网络媒体记者来到南岗区,对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文化家园社区的“南岗三日”志愿服务品牌;燎原街道办事处的“的士语音e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南岗小学校的“文明过马路礼让我点赞”文明交通系列活动;地铁博物馆站的地铁志愿服务和“五从、五起、五延伸”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