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公共资源 为百姓打造新载体

作者:陈帅 孙鲁宁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2017-06-01 08:56:55
分享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伴随着牡丹江市第八中学迁建项目工程监理中标单位名称的公布,标志着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顺利完成机构整合、业务整合、设施改造、专线建设、平台调试、发布公告等前期工作后,在全省率先完成工程类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科学部署,组织全市各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全力推进,于2016年7月25日揭牌成立并投入运营,是我省首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全面整合房屋及市政工程招标投标、交通工程招标投标、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交易、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含药品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职能。

据了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成立,建立了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模式、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服务平台、规则体系、服务规范和信息公开制度,有效的推进了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为展示服务政府、法治政府、阳光政府的新“窗口”,源头治腐、廉政勤政的新“阵地”,服务发展、造福百姓的新“载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