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端午”假期运送旅客145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1 07:42:25
分享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端午”假日运输期间,哈尔滨铁路局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加挂客车等多种措施方便旅客出行,4天共运送旅客约145万人次。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客流以中短途休闲度假、踏青赏花、探亲访友为主。为应对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共加开列车1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4对、普速列车4对、“龙江之星”旅游观光专列2对,延长运行区段列车2对,重联动车组列车19对,进一步满足了旅客出行需求。

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管内主要车站在客流高峰时增加了售取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其中正在施工改造的哈尔滨站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铁路街搭建了临时售票厅,开放了35个售票窗口和33台自动取售票机,此外,铁路部门还在哈尔滨及周边地区设置了101处车票代售所,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取票。同时,各大车站均设置了重点旅客服务区和绿色进站通道,为旅客出行创造便利。(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