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率先完成项目电子化招投标

作者:德健宇 孙昊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17-06-01 07:33:51
分享

黑龙江日报6月1日讯 提高交易效率、规范交易服务、减少对招投标活动的干扰,5月31日,牡丹江市在全省率先完成项目电子化招投标。

前不久,牡丹江市第八中学异地迁建工程监理项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功发布后,9家投标企业陆续通过平台购买招标文件、递交交易保证金。5月31日,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开标、评标等工作。这标志着牡丹江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监理、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正式迈入电子化招投标时代,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了解,牡丹江市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整合房屋及市政工程招标投标、交通工程招标投标、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矿业权交易、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含药品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职能,通过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模式、建立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建立完善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完善统一规则体系、建立统一的平台服务规范和建立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有效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