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齐齐哈尔火车站发送旅客10.97万人次

作者:梁曌子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5-31 16:48:52
分享

东北网5月31日讯 记者30日从齐站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齐站发送旅客10.97万人次,与往年相比略有小幅下降,以旅游、探亲客流为主,没有发生旅客滞留,总体情况安全有序。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齐站(27日至30日)共计发送旅客10.9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客流量下降0.5万人次。其中,齐南站旅客发送量完成1.53万人,齐站旅客发送量完成9.44万人。客流以中短途为主,主要集中在哈尔滨、牡丹江、佳木斯、加格达奇、北京,大连等方向。

为了更好应对端午小长假的突发客流,齐站根据以中短途客流为主的特点对运能紧张的中短途列车加强监控。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在保证站内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开放同时,还根据客流情况,组织帮班人员,尽量缩短旅客买票、换票时间,随时掌握退票、改签的客流情况,动态加开退票、改签窗口,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