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145户企业被评为信用A级纳税人

作者:王明明 来源:大庆网
2017-05-31 14:26:44
分享

东北网5月31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2016年度全省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已结束,大庆市共有145户企业被评为A级纳税人。

去年,大庆市有8040户企业参加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与以往考评方法不同,此次纳税信用评价首次依托金税三期纳税信用管理系统采集纳税人信息,根据纳税人全面的涉税(费)信息情况,经系统自动计算出纳税信用评价分值,税务机关核查后确定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级别。纳税企业可通过登录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查询自身评价结果。

据悉,大庆市国税局将严格按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原则,对不同信用级别的纳税人实施分类服务和管理。对于纳税信用好的纳税户,可通过“银税互动”等金融产品助其融资,将“纳税信用”转化为有价值的“融资资本”;对失信纳税企业采取联合惩戒等措施,使失信纳税企业“处处受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