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泰来县文化旅游产品亮相国际旅游展会

作者:于海洋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5-27 10:19:35
分享

东北网5月27日 讯5月26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展会上,在黑龙江省旅游委和齐齐哈尔市旅游委的组织推荐下,泰来县文化旅游产品首次在国际旅游展会亮相,泰娃等系列旅游纪念品闪亮登场,深受游客好评。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到泰来展位参观,并询问了解泰娃等系列产品由来。工作人员介绍了泰来县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辽古泰州将军婆卢火俑历史文化及泰娃系列之花生连鱼娃、五谷丰登娃、稻草谷鱼娃、人参鱼娃、财娃、儿童游戏娃等产品的美好寓意。“塞北江南,鱼米之乡”的泰来通过此次展会面向国内外游客声名远播。

据了解,本届旅游博览会为亚洲最大的旅游商品及消费博览会,今年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305家企业参展,规模和影响力为历届之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