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举行“百年鹤岗”社区文化艺术节向阳区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沈剑威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2017-05-25 14:54:07
分享

东北网5月25日讯 24日晚,“百年鹤岗”社区文化艺术节向阳区专场文艺演出在振兴广场拉开帷幕。鹤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波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相约鹤岗,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帷幕,独唱《我是鹤岗人》唱出了作为一名鹤岗人的自豪之情。欢乐的社区文化艺术节不仅是成人展现风采的舞台,更是少年儿童的舞台,伴随着悠扬的曲调和娓娓动听的旋律,少年儿童将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演绎得惟妙惟肖。音乐快板《向阳花开红烂漫》展现出向阳区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老城区焕发出新的青春的具体举措。旗袍秀、乐器合奏、京剧等演出形式也吸引了前来遛弯儿的市民驻足观看。虽然晚上的温度有些寒凉,但演员生动的表演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 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