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新青公安分局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兰胜宇刘强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2017-05-25 14:41:18
分享

东北网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近日,伊春市新青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和区文明办携手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们和该区文明办组织的黎明社区志愿者们走上该区光明大街、中兴路等主要路段,在对过往行人和车辆文明出行劝导的同时,还发放了《交通关乎你我他安全出行靠大家》的交通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司机及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等方面的意识。据了解,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该交警大队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重点对机动车超速行驶、客运机动车超员、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占道行驶、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套牌、假牌、故意遮挡拍照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区各社区志愿者们也将全程参与,引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出行,全力保障该区交通平安、有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