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多地出现暴雨天气 市区道路被淹出行受阻

来源:央视
2017-05-16 10:00:30
分享

(原标题:广州暴雨来袭市区道路被淹出行受阻)

受强降雨云团影响,从昨天(15号)凌晨开始,广东多地出现暴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大暴雨,广州市启动了红色应急响应。受降雨影响,市区主干道出现道路被淹、出行受阻的情况,来看央视记者昨晚发回的现场报道。

央视记者魏星:现在我是在广州的内环路上,现在是晚上的9:22分,我们坐在车里,虽然雨刮器在不停地刮,但是基本上可视距离大约在20米左右,可以说这个雨还是非常大的,现在我们在路上可以看到,所有的车都开着双闪灯,我们现在的行驶速度大约是在30公里每小时左右,大家都是处于缓慢行驶的状态。

央视记者魏星:我们现在是在广州的工业大道,现在是晚上的9:30分,大家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现在这个地方正在下雨,现在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脚下,现在这个水已经没过了我的脚踝十多厘米的位置,据我初步的估算,积水大概有30厘米左右,大家再看一下路面上的情况,因为这条是广州市的主干道,小车从这边通行的时候,激起了非常大的水花。

受强降雨影响,广州市工业大道靠右的两个车道无法通行,公交车只能停在路中间,需要乘车的市民只能蹚水乘车。此外,降雨也导致出租车和网约车减少,部分需要回家的市民很难打到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