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野餐露营装备热销

作者:吴英喆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5-16 10:02:08
分享

东北网5月16日讯 随着天气的变好,树也绿了,花也开了,自然的风景美丽起来,许多人一颗玩乐的心也躁动起来。市民们在齐齐哈尔近郊或周边地区开始进行户外露营、野餐、烧烤,感受春夏之间大自然的美景,户外野餐露营装备开始热销。

记者走访中发现,户外休闲活动装备、烧烤用具都作为主打产品被摆在了商场的显眼之处,野餐垫、睡袋、帐篷、折叠桌椅、充气床、吊床等应有尽有。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每逢周末只要天气好,一家人就会到有绿地的地方露营休憩,大人扎好帐篷,孩子们放风筝、骑自行车,饿了累了就铺上野餐垫,享受自带的食物。这些装备都是近期刚刚采购,野餐垫是一面铝膜、一面布料,既可防潮,布料又能坐得舒适,加上充气床和帐篷,三四百块钱就可以买齐,一家人使用非常方便。

郭先生是位美食家,尤其喜欢野餐,平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在户外烧烤也是不错的选择。他告诉记者,鹤城人最爱烧烤,各种工具一定要齐全,除了烤锅以外,还有烧烤炉,可以烤串,烤鱼等。他刚刚购买了一套烧烤装备,有压肉板、油刷、便携烤炉、烧烤夹,两百多块钱就配置齐全,可以尽显他的手艺,每逢周末就和家人外出露营,选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伴着鸟语花香,来顿烧烤大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