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和高考考生请注意!大庆这些路在修出门请绕行

作者:尹淇 来源:大庆网
2017-05-16 09:51:22
分享

东北网5月16日讯 还有20多天,就迎来了2017的高考,为了全市考生积极备考,方便市民和考生的畅通出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会同媒体记者,对市区内正在维修整改的路线,逐个进行探查。

5月15日交警支队宣传大队王健警官,为考生提供了详细的道路维修改造信息,以方便出行。

市民和高考考生请注意!大庆这些路在修出门请绕行

部分维修路段示意图。

这些道路在修

市区内从4月份起,陆续已有多条道路封闭维修施工。

全幅封闭施工的有:采油六厂方向,喇一路K0+000-K3+168处,喇二路K0+000-K2+124处路段,喇林路k13+810-k19+843.5处。

春雷方向,东二路K8+000-K9+000路段。

采油十厂方向,同昌路K31+700-K50+192处路段。

采油九厂方向,龙英路K0+050-K2+150、K30+000-K40+804处路段。

大同方向,太葡路K11+000-K21+000处路段。

肇州方向,丰乐至肇州段施工,封闭路段是,肇州县职教中心东,至丰乐西进城口与绥肇路交叉口。

今年列入维修改造计划并陆续开工的还有:龙凤区外环东路铁东桥维修改造、龙舞路道路维修改造、龙翔路道路维修改造。

大同区的同心街道路维修,同发路改造,同祥路延伸,同萨街延伸。

红岗区的红岗市场出入口建设、南三、南五、南七街道路维修,南二街至庆泰小区道路改造。

选好绕行线路

由于大庆市部分道路正在维修改造,将会对小部分市民和考生的出行,产生影响,但是大多数维修改造的路段,远离主城区,对大多数学校影响不大,对于小部分涉及在维修改造的封闭路段范围内的考生,为了使不在备考复习路上,耽误时间,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工作。

王健警官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以提前到考试出行的路段,进行探查路况。

出行时,要避开高峰期易堵塞的路段,以免耽误考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