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空调促销提前预热市场

作者:王佳音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5-12 23:44:19
分享

每年的6月至8月,才是空调的销售旺季。然而,今年刚进入5月,齐齐哈尔市的空调销售行情就开始火爆了。作为夏季传统热销产品,今年空调的销售情况如何,市场有无新亮点?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型家电商场。

智能空调引人眼球

东北网5月12日讯 11日上午,在齐齐哈尔市的一家大型家电卖场内,一位空调销售人员正热心地给市民介绍:“这款是今年新推出的智能物联网系列,只要您使用的是3G手机,在市内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短信控制空调开关,设定模式、控制温度。这样一来,下班回到家时就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不需要再等空调启动制冷了。”

云空调、超静音、一级能耗、除甲醛……这些都是今年空调市场的“热门词汇”。“我有一套刚装修好的房子,有点担心室内有甲醛污染,听说现在有的空调可以除甲醛,净化空气,打算去看看。”家住金色世家的市民孟先生说。记者了解到,今年夏天,全直流变频空调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节能,空调运行时也几乎没有噪音。

商家频繁促销力度大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眼下,不少空调厂商推出了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有的直接让利,直降200元、400元;有的推出“套餐”,柜机、挂机打包卖;有的“买就送”,买空调送电饭煲……更有家电卖场直接举办特卖会,或推出“空调节”活动,号称是旺季涨价前的最后一次让利。

“这是5月份以来我们推出的第二场促销活动了。5月末开始,就会进入空调销售旺季,一般来说,旺季时促销会减少,有时根据市场情况还要上调产品价格。”某品牌的空调导购员告诉记者,她从事空调导购工作已有七八个年头。跟往年比起来,今年的促销活动更多,让利也较大。至于让利究竟有多大,这位导购员坦言:“今年整体价格浮动不大。不过,变频空调价格有所下降,有些型号的产品比往年要便宜三五百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