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大毕业生成功中标北大校庆LOGO设计

作者:吴英喆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2017-05-12 23:29:50
分享

东北网5月12日讯 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标志日前揭晓,经过全球设计界精英激烈角逐,多位权威专家连番评审,齐齐哈尔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应届毕业生钱胜琴的设计作品成功中标。

钱胜琴设计的标志可谓是民族感与现代感的高度融合,完美演绎了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题。从齐齐哈尔大学的毕业生,到成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l ogo设计中标设计师,钱胜琴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在短短10个月内,她参与完成了十多个重要的商业项目,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的华丽转身。用她的话说,是母校齐齐哈尔大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恩师传统与现代兼顾的设计语言,令她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在校期间,她和同学们多次在专业老师姜在新教授带领下参与实践项目,坚持在实践中锻炼自我,这次北大12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灵感来源,便是在校期间参与姜在新教授所设计的齐齐哈尔市图书馆标志。

分享

推荐